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林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2-01-21 16:33:47 阅读量:

1月21日上午,园林工程学院在技术馆21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军教授出席会议并做指导,会议由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文明主持。
   会上,潘文明书记代表园林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园林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党史学习教育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既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又诚恳地指出其他同志的不足,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思想交流,有力地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
   最后,周军副校长在肯定园林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同时,指出园林工程学院班子成员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全力做好校内巡察的整改落实。并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加强党建引领,推动部门工作稳步开展;二是提高政治意识,掌握意识形态主导权;三是持续提质培优,聚力打造“国字号”创新成果;四是加强创新力度,不断激发内生发展源动力;五是打造团队建设,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