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 2022-01-20 21:54:36 阅读量:

1月20日,国际教育学院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书记张华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德兴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个人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院长江炳坤、副院长梁启栋、法律与会展党支部书记荣荣、外语教学党支部书记潘莉莉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互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张华首先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国际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能够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查摆个人责任,深刻剖析问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成效。她接着对国际教育学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职责,通过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来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业绩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将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贯彻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三是增强责任担当,狠抓落实,发扬斗争精神,结合校内巡察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