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纪委召开2021年度纪委委员、纪检委员述责述廉汇报会

来源: 执纪审查室 时间: 2022-01-20 10:47:09 阅读量:

2022年1月19日下午,校纪委在行政楼72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纪委委员、纪检委员述责述廉汇报会。全体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专职纪检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张华主持。

会上,全体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围绕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纠正“四风”情况、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打算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职。

张华作总结讲话,她对一年来全体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的履责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2022年纪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理清思路,全体纪检干部要弄明白干什么、想明白怎么干,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二是强化政治监督,围绕党委、行政、纪委工作部署和学校中心工作,全体纪检干部要切实协助二级党组织开展监督工作。三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要有载体,二级学院要加快内部治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张华书记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做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