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慧农业学院电子信息党支部开展“学劳模、忆党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智慧农业学院 时间: 2021-11-30 12:33:16 阅读量:

为加强党史教育,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学习党史、学习劳模、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用劳动精神感动、启迪和引导党员教师热爱岗位、辛勤劳动、创造性劳动,结合“支部书记工作室”项目开展,智慧农业学院电子信息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5日组织全体党员到苏州全国劳动模范事迹馆、东吴博物馆、第二工人文化宫、荻溪文史馆等现场开展“学劳模、忆党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新中国建立以来,苏州涌现了近200名全国劳模,他们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贡献,集中展现了当代苏州劳动者勇立潮头、敢于担当、砥砺前行的时代风采。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以劳模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做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模范,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