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凝聚“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智慧农业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暨学生组织干部培训系列活动之“学霸校园”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智慧农业学院 时间: 2021-11-24 16:45:45 阅读量:

为深化党史学习,增强学生骨干的政治素质,提升同学们的自信心、意志力、决断力、团队凝聚力,11月21日,智慧农业学院举办“青马工程”暨学生组织干部培训系列活动之“学霸校园”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智慧农业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朱枫为大家介绍了了本次素质拓展的主要内容和要求。朱老师希望同学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素质拓展之中,感受彼此的信任和帮助,感受团队的力量和精神。

 

随后,参与本次拓展训练的110余名学生在教练的统一安排下分成11组。为增强各组之间的熟悉程度和集体意识,教练安排各组同学取队名、想口号、摆队形,在“破冰之旅”中进一步增加彼此的默契程度。

 

 分组后各组取队名、摆队形、想口号

“学霸校园”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11组同学需要在校史馆、智农楼、课耕楼、图书馆、体育馆等全校25个定点内完成规定的答题和挑战活动,用时最短的前三组队伍将获得本次挑战的胜利。

劝农楼门党史知识竞答

体育馆内搭建“叠叠木”

 

校南大门进行“二万五千里长征”

课耕楼前完成“六芒星”姿势摆拍

学校大门口摆“命”字

校园内奔走答题的同学们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全力挑战,最后第2组红果果战队用时最短获得第一名,第7组猛虎下山战队获得第二名,第8组江苏最后的深情的人战队获得第三名。

“学霸校园”数字化团建活动,这是首次采用校园线上团建的活动。学生小队人员全部到达手机小程序定位的25个点位后,接受挑战任务。挑战任务有:线上知识问答、特殊造型拍摄、颂唱校歌小视频、实地项目闯关等,现场资料上传后,通过审核会自动生成小队成绩排名。该活动学生参与度高,体验感强,线上线下融合,知识问答均为党史、校史,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和挑战性为一体,既强化了同学们的协作意识和沟通意识,也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学习了党史,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校史,同学们也在答题、合作、奔跑中挖掘了自己的潜能,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定能敢于超越自己,争做一名“敢想、敢做、可为,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