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寄语“不负韶华”的青年之责 ---智慧农业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暨学生组织干部培训结业典礼

来源: 智慧农业学院 时间: 2021-11-24 16:55:17 阅读量:

2021年11月21日,智慧农业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暨学生组织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和丰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倪玥、团总支副书记朱枫、学院辅导员以及学生骨干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智慧农业学院辅导员焦健主持。

焦健老师主持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焦健老师与大家共同回顾了本期培训班的主要内容: 5场讲座、1次急救知识体验、1场“校园学霸”素质拓展,培训内容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关注理论、关注技能、关注现实、关注发展。主题涵盖法律知识普及,美学基础运用、摄影技巧、新闻写作、自我素养提升,急救知识体验等内容,可以说培训内容是近几年来我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最为丰富的一次。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顺利完成本次培训的学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言

最后,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倪玥寄语学生:她指出“青春澎湃”的年龄是最为可贵的,迎难而上,知难而进是每一位青年身上所应具备的品质。希望学员们能够保持一颗奋斗之心,创新之心,怀揣一颗勇敢自信之心,继续砥砺前行,以青春之名,创造属于自己的明天。同时,她也对学员们提出要求: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学习,培育高尚品德,练就过硬本领;要重于立志、善于思考、勤于学习、严于修身、肯于实践、敢于创新、勇于担当、乐于团结、甘于奉献,不断增强青春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努力全面成长成才,在新时代的历史机遇中建功立业。

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倪玥致辞

智慧农业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暨学生组织干部培训班在全体同学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顺利落下帷幕。

同学们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智慧农业学院定将继续发挥好“青马工程”的力量,运用各种方式,带领学院的青年团员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和社会实践中去,让马克思主义理论成为广大青年团员最鲜亮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