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笔墨书廉洁”书法活动

来源: 环境工程学院 时间: 2021-11-24 14:25:58 阅读量:

为了扎实推进我院“清廉课堂”苏农文化品牌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实践项目,进一步弘扬校园廉洁文化。2021年11月10日,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506会议室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开展“笔墨书廉洁”书法活动。

一横一竖,一撇一捺,参与活动的师生们认真书写,将历经数千年传承的廉洁通过笔尖再次在稿纸上绽放,深刻认识到敬廉崇洁价值观念的重要性,并决心做到行知合一,廉洁从教从学。本次“笔墨书廉洁”书法活动最终共收到党员师生书法作品20余篇。

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蕊在活动中强调,廉洁不能夸夸其谈,要行知结合,通过学习廉洁知识来提升自身的廉洁意识,通过实践来检验党员的廉洁标准。本次活动围绕“笔墨书廉洁”的主题,通过书法的形式来歌颂廉洁,以行促学,学习古今廉洁文化,营造清风正气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