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园林技术支部书记工作室为姑苏区清塘幼儿园小朋友们开展墙绘志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1-11-27 16:17:26 阅读量: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青年用实干担当为新时代贡献力量,11月25日下午,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园林技术支部书记工作室的8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姑苏区清塘幼儿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墙绘志愿主题党日活动。大力宣传和普及墙绘知识,在发挥学院特长助力社区幼儿园环境美化的同时,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落到群众可见的细微之处。

活动开始前,老师们对墙绘主题及元素进行了讨论,明确各自的分工,确保活动有序、高效。在检查了绘制场地及绘画材料后,大家各司其职开始着手绘画。定位置、勾大轮廓线、定稿、上色、勾线,每步都分工明确、井井有条。大家领取了工具和颜料,纷纷开始调配亮丽的色彩,前往分配好的区域进行专心地涂鸦创作。

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完美收官,小朋友们及幼儿园老师们都对墙绘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