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校友会办公室 时间: 2021-11-25 09:27:21 阅读量:

近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举行,大会深刻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围绕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提出重大使命、发出伟大号召。11月19日下午,机关第八党支部将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沈长生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号召全体党员结合本部门中心工作,践行“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行动。同时,沈长生强调了要进一步推进我校“两在两同”推进高质量就业建新功专项行动,落实未就业毕业生的帮扶工作,以“职业生涯活动月”和“简历精英挑战赛”活动为契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帮助大学生根据用人单位需求调整职业规划,提高大学生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如何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以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当日晚,全体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铁道英雄》。电影中,抗战英雄以血肉身躯换山河无恙的壮举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党员们重温那段抗日战争的历史后,更加珍惜今天的生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使命,纷纷表示要将爱国之心体现在敬业奉献的实际工作中,用“肯吃苦、敢担当”的精神擦亮共产党员的政治底色,立足岗位,发扬铁道英雄精神,为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