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林工程学院举办新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1-11-24 13:40:18 阅读量:

 11月10日--18日,园林工程学院陆续开展了面向2021级全体新生的“遇见自己,预见未来”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活动。
    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真正了解自己,制定好职业计划,规划好人生道路,园林工程学院学工办在线下开展了各班级创业就业委员培训,在各班开展了“观看职场视频”、“主题演讲”、“模拟面试”、“生涯畅游”、“表演职场情景剧”一系列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职业生涯规划主题活动。本次“主题班会”活动还与学校的“生涯嘉年华”活动遥相呼应,产生班级内与班级外职业生涯规划的合力。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合理规划未来的重要性,对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解也更为深刻。衷心祝愿每一位同学的职业生涯都一帆风顺! “遇见最好的自己,预见最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