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慧农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智慧农业学院 时间: 2021-11-03 16:44:48 阅读量:

11月2日,智慧农业学院在智农楼6113会议室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蕊、校办公室董荣鑫到会旁听指导。智慧农业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田明以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明确继续弘扬建党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指示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王锋院长带领大家回顾建党百年历史进程,结合智农发展历程,强调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孙翠华副院长等三位分别结合岗位职责、构建崇高美丽师生关系、培养高素质职业技能人才等方面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表示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以强农兴农为责任,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日常工作中。

郭志海在听取五位党员的发言后进行了现场指导点评。首先,充分肯定了本次中心组的学习成效,有深度、有见地、启发性强,并表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也是我校今后重要的政治任务。随后,对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本学期乃至今后一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多样式开展学习活动,重点领会讲话精神要义。二是在宣传上下功夫。常规宣传手段与新媒体宣传相结合,利用各类宣传阵地开展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宣传效果。三是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继续完善好学习任务,不断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彰显智慧农业学院优势,打造长三角智慧农业创新人才培养基地,为师生创设良好的发展平台和环境,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