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廉政与党风——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上专题党课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1-11-03 15:45:02 阅读量:

11月3日中午,在园林技术馆227多功能厅,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潘文明书记围绕“廉政与党风”这一主题,讲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校党委第三巡察工作组副组长何金生、高卫群,组员范雪峰,纪检委员、执纪审查室副主任杨德兴,园林工程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听取了讲座。
    潘文明书记运用大量的历史典故、伟人格言、党史资料以及丰富的典型事迹、身边事例,从苏州清官廉吏、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反腐廉政建设实践回顾、园林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实践和思考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趟风清气正的廉政党课。党课上,潘书记还分享了江苏党建创新十大案例,他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要义,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通过主题党课学习,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用行动去践行誓言,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