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2021年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的“青年学生预防艾滋病”同伴教育主持人培训班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时间: 2021-10-26 10:02:51 阅读量:

为促进青春健康工作深化和拓展,培养我校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人的技能,发挥青春健康教育在提高青年人群生殖健康水平中的积极作用,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选派赵宇凡等四名优秀同伴教育社的主持人,于10月22-24日参加了由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的第一期青年学生预防艾滋病同伴教育主持人培训班。

为期三天的培训是由苏州疾控中心赵秀萍科长及资深同伴教育工作者成俊豪老师等人带领指导的,各位培训师对青春健康理论知识及同伴教育的流程环节进行了详细的梳理与指导,我校的四名同伴教育主持人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展现了农校学生的活力与风采。

同伴教育活动是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的一部分,同时也是青春教育中极为重要的环节。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坚持同伴教育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水平和自我防护能力,提高学生的身心素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