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委第三巡察工作组召开园林工程学院巡察动员会

来源: 执纪审查室 时间: 2021-10-26 09:05:01 阅读量:

10月22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在园林工程学院227会议室召开了巡察动员会,全面启动巡察工作。第三巡察组组长张华,副组长何金生、高卫群,组员吉爱伟、苏冰、范雪峰、薛钰出席会议,园林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何金生主持动员会并宣读了《校内巡察通知书》。巡察工作组组长张华作讲话,对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开展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园林工程学院承担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重任,此次巡察有利于推动园林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担负起责任。二是准确把握监督重点,做实做细巡察工作。本次巡察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紧紧围绕“四个落实”查找发现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基层党组织弱化、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园林工程学院在落实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三是明确任务要求,推动巡察工作取得实效。把做好本轮巡察工作与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巡视整改工作相结合,共同推动完善园林工程学院内部治理、促进园林工程学院事业发展向好,确保巡察工作扎实有效。

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文明从部门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剖析、下一步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对部门近三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动员会后,巡察组还对园林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应知应会党务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