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构建和谐校园 促进学校发展——学校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 工会、离退休教工管理办公室 时间: 2021-10-14 09:30:25 阅读量:

10月13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606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员、劳动法律监督委员、分工会主席、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工会主席周建兴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开学以来工作,对于一些好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办法;布置了10月份工作,特别是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会上,通报了工会制度修编情况,对即将出台的《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体检办法(试行)》《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教代会代表履职评价暂行办法》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还就工会规范化建设、完善工作制度、工会经费收管用、教工福利套餐线上选购、新老教师传帮带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在师德师风建设、工会建家活动、二级工会教代会职能及作用发挥等方面积极建言、主动献策。

最后,周主席进行了会议总结,从工会自身建设、职工之家建设、教工协会建设、经费审查(计)、校园文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对工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从完善两级教代会制度、强化民主管理、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校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校内巡察等方面明确今后工会工作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