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工会开展暑期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 工会、离退休教工管理办公室 时间: 2021-09-24 09:44:55 阅读量:

根据上级工会要求,学校工会受市教育工会的委托并代表学校,深入部门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一线教职工送去了防暑降温的风油精、清凉油、霍香正气水、蛇胆牛黄抑菌花露水、毛巾等消暑“清凉包”,确保教职工们清凉度夏。

把清凉送到了一线,把关爱送到教职工心坎上。每到一处,工会工作人员与教师们亲切交谈,叮嘱大家在保证工作安全的同时,还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防止高温中暑。一句句慰问的话语鼓舞人心,一个个“清凉包”载满了亲切关怀,让教职工们深切感受到学校的关心,老师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发扬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甘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激情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

此次送清凉活动,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写照,是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具体体现,使工会真正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真正成为职工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