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迟到的苏农中秋,浓浓关怀暖人心——环境工程学院情系藏族学子宿舍慰问活动

来源: 环境工程学院 时间: 2021-09-28 09:43:47 阅读量:

9月22日为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环境工程学院报到日期。远在青海、西藏的藏族学子,遵守学校相关返校规定,在9月19日就踏上了返校的路。经过四天四夜,几经辗转,这些藏族学子按时抵达了学校。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学业,他们在火车上度过了今年的中秋,连月饼都没来得及品尝。9月23日,环境工程学院领导在了解情况后,决定为他们在苏农补过今年的中秋,特地给他们赠送了苏式月饼,邀请他们品尝苏州特色美食。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蕊,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强调在校期间要积极配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辅导员兼班主任刘霞老师也对他们上学期的表现给予肯定,并鼓励他们新学期继续加油。

当月饼送到藏族学子手里时,害羞的他们露出了腼腆的笑容。生态农业班学生江才公保表示:“我们中秋节是在火车是度过的,没想到学校还给我们准备了月饼,感觉就像住在家里一样。非常感谢学院的老师们!”一份月饼,一份关爱。一份香甜的月饼传递着环境工程学院老师们对学生的真心与关心,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