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离退休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工会、离退休教工管理办公室 时间: 2021-09-15 14:38:33 阅读量:

9月14日下午,学校在离退休教工之家召开新学期离退休工作会议。校工会主席、离退休办主任周建兴出席会议。校退教协会理事、各退教协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退教协会理事长庄北骅主持。

首先,庄北骅总结了上半年退协工作,并通报了下半年退协主要工作,重点对10月份重阳节老同志集体祝寿活动进行了详细布置。他表示,退协全体工作人员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也希望退协继续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主体,同心协力,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正能量作用,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让退协成为团结、和谐、温馨的大家庭。随后,与会人员就中秋福利套餐线上选购寄送、智能手机使用、活动的创新、离退休教工之家管理等方面的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周建兴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了下半年离退办主要工作,离退休办将团结引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认真开展有益于离退休老同志身心健康、富有创意、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办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优质化建设,并向智能化、信息化、人文化等方面提升发展,按照“六有一提升”的要求积极做好离退休各项工作,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