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林工程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师节大会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1-09-15 08:12:37 阅读量:

9月9日下午,园林工程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庆祝全国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学校副校长周军出席大会并讲话,教务处处长刘海明、园林工程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园林工程学院院长赵茂锦主持。

会上,教务处长刘海明对学校2021年各级各类获奖情况进行了通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军首先代表学校向参会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接着详细解读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一是对待疫情防控工作要警钟长鸣,不能松懈;二是要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要扎实推进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四是要完善和运行省质量保障体系;五是全面推进“三个四”学生成长体系;六是要及时优化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七是着力深化校企联盟;八是着力提升科技服务水平;九是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十是要切实抓好学校制度的制定与运行。最后周军副校长对全体教师提出四点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忘初心;要强化大局意识、担当育人使命;要坚持勤学苦练、增强育人本领;要保持敬畏之心、做到一身正气。同时期望园林工程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能逐步形成优秀人才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辉煌!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董金龙、陈华耘老师,园林工程学院王梦茜、高静瑶老师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围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主题踊跃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