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师生齐心抗疫情,党员先行显担当

来源: 环境工程学院 时间: 2021-09-06 10:25:17 阅读量: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疫苗接种工作的先锋队和带头人,环境工程学院党员教师黄蕊、滕兆朋老师暑假期间主动申请加入虎丘街道虎阜社区志愿者队伍,开展红色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内容主要配合虎阜社区工作人员在三香路体育中心,做好现场组织引导,不断快速精准的对接好社区预约居民,核对个人身份信息,协助居民进行育苗通的注册、贴社区识别袖章以及发放接种入场券等工作。

截至目前为止,环境工程学院累计已有11名学生通过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防疫宣传、路口防控、登记人员信息、检查体温等多种方式,参与到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他们无所畏惧,坚守岗位,为疫情早日好转,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坚持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始终把党员志愿服务作为有力阵地,以服务社会、弘扬奉献精神为宗旨,扩大为群众办实事成效。师生一心,防疫抗疫。风雨又至,霞光不黯,尽管新冠疫情形势仍然紧张,相信在人民群众的同心协力下,终能守得云开见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