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园林专接本工作获南京林业大学多项荣誉称号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4-03-28 16:26:18 阅读量:

3月22日,南京林业大学2024年专接本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在南林图书馆8B116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赵剑锋、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五级职员沈根龙、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妍玎等出席会议,全省22个对接学校的领导和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艾芳主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秦培亮、专接本老师赵晓燕以及园林工程学院老师周玲代表学校参会。
  会上,赵剑锋副校长、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五级职员沈根龙、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妍玎分别讲话,从“专接本”招生情况、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以及学生毕业情况等方面,总结了学校2023年“专接本”工作,并针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从坚持规范办学、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2024年工作思路,合力推进南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再进步。随后,会上还分别表彰了2023年专接本优秀对接学校、优秀教师、优秀管理工作者等荣誉。我校连续6次获南京林业大学专接本优秀对接学校;园林工程学院院长余俊荣获优秀管理工作者称号;园林工程学院老师周玲荣获专接本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会议就专接本招生工作以及毕业论文系统使用进行了培训,明确了2024年招生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流程,并对接下来的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学校“专接本”工作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就下一步工作凝聚了共识,为未来更好地做好“专接本”打下了坚实基础。会后,所有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撰稿:周玲,摄影:周玲,审核:余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