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关工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骨干培训会

来源: 离退休管理办公室、直属离退休党支部、关心下一代工作 时间: 2024-03-28 16:57:53 阅读量:


3月28日下午,学校关工委在行政楼6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骨干培训会。校关工委秘书处成员、各二级学院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及秘书等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离退休办主任、关工委秘书长周建兴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度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关于转发<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开展2024年“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2024年工作要点》《关于组织开展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优秀论文和调研报告(2024)评选活动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关工委“工作创新奖”评选活动的通知》等文件通知精神。会议总结了2023年学校关工委工作及取得成效,明确了2024年目标任务与工作重点,部署了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在试点基础上推进的工作思路和落实举措。与会人员还就关工委工作机制、创新动能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和广泛交流。

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钱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感谢老同志们对关工委工作的热心与关爱,感谢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对关工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2023年学校关工委工作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成效显著,围绕“抓常规”“抓重点”两个方面做好工作;他强调,要从深刻领会、提高站位,把牢方向、落实任务,均衡发展、创新机制,守正创新、突出成效等方面对2024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今后努力方向。

(撰稿/摄影:万婷婷;审核:周建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