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五育润心 沐光同行”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4-03-28 10:21:12 阅读量:

为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食品科技学院于3月18日至3月26日组织全院各班级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班会主题丰富、形式多样,主要围绕人际关系、学习心理、生涯规划、情绪管理等主题开展。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案例分享、游戏互动、演讲等多种形式,共同探讨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这些活动增强了心理健康教育的趣味性,使学生在轻松愉悦的状态下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调节能力。

此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心理委员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了学生朋辈互助能力,还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对学生的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杜晓桐;摄影:各班心理委员;审核:王菊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