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林工程学院开展学长讲坛及风采展示活动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3-05-31 15:45:43 阅读量:

为选树身边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及在期末来临之前做好学风建设,园林工程学院团总支根据2021级学生的学业成绩、思想道德等综合表现选出崔玉成、德吉等13名优秀学生作为学长讲坛嘉宾,并在乐享园林公众号进行风采展示。

在本次风采展示活动中,13名2021级学长向22级学弟和学妹分享和展示了他们的座右铭、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以及他们参加的活动和获得的奖励。这13名同学不仅成绩名列前茅,而且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志愿服务、校内外竞赛,取得了许多荣誉,如园林工程技术21-2班李思同学参加第二届中国造园技能与创作大赛(高校组),获得金奖。

园林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班风、学风建设,将继续开展学长讲坛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学习意识,在校园内打造良好的班风、学风、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