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林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在校班级班主任会议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3-05-31 15:49:20 阅读量:

5月31日中午,园林工程学院在线召开全体在校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园林工程学院辅导员魏秋江主持,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峥出席。全体在校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

会上,魏秋江针对我校素质课程学分、防诈防骗防火、网络舆情引导、网络安全教育、宿舍安全管理、宿舍晚归和不归问题、日常出勤、新冠阳性同学的治疗、学生请假审批和销假等事宜做了详细解读。徐峥副书记总结了前阶段各班级出现的共性问题,要求班主任认真履行育人责任,加强班级管理,重视班级安全与稳定工作;加强学风建设和班风建设,确保学生在校期间将主要精力投入学习中去;定期和学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了解和关心学生;和学生家长保持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在校学习和成长情况。

本次例会高效、充实,紧贴园林工程学院近期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解答了班主任日常管理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管理的规范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