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为留学生开设特色体育课

来源: 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  时间: 2023-05-19 07:11:27 阅读量:

为了上好本校留学生体育课,提高留学生的体育文化水平,促进留学生身心全面发展,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组织体育老师召开专题会议。

针对留学生的身体素质,结合地域文化,教师对留学生体育课程的上课形式和教学内容进行了认真研讨,制定了特色鲜明的授课计划:由王之风老师教授国际化体育运动课程——篮球,徐玲老师教授中华传统文化养生气功课程——八段锦,力争让每一位留学生都能全身心地投入课程中。任课老师的授课让留学生们感受到了我校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虽然留学生们的语言能力有限,但这丝毫不减他们的学习热情,一招一式,认真练习,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

课堂作为教师的主战场,体育老师们立足课堂,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性,上好每一堂课。通过实施特色体育课,不仅让留学生学习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还强健了体魄,增长了见识,陶冶了情操,有效促进了我校留学生培养质量的稳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