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主题教育|真学细悟 实干笃行——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开展书记专题党课

来源: 智慧农业学院 时间: 2023-05-18 10:13:30 阅读量:

为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积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7日下午,智农院党总支书记田明在智农楼113会议室为全体党员教师作了题为《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新党章 》的党课。

党课上,田明书记从新党章诞生的背景出发,阐明党章修改的必要性、时代性。新党章的诞生是确保党能管党治党、常抓不懈的重要手段。接着,田明书记讲授了关于深刻把握党章发展历程的相关内容。最后,以新党章的总纲和条文的修改内容为切入点,重点阐述了学习新党章的方法,激励着在场党员教师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该活动作为落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举措之一,有利于促使党员教师真正的使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党课后,让我们坚持以学增智,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努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人才培养工作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