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趣味活动

来源: 离退休教工管理办公室(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时间: 2023-05-18 16:15:10 阅读量: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5月18日下午,学校离退休教工之家举行趣味活动,80多名老同志踊跃参赛。在退协理事、支部委员的服务保障下,活动顺利进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花样套圈”、“有趣钓渔”、“夹黄豆”、“趣味保龄球”、“立定投篮”和“飞镖”六个项目,易于参与,比较安全,便于操作,集趣味性、娱乐性、可观性于一体,深受老同志们喜爱。老同志参加热情高涨,纷纷一试身手,观众不时地爆发出喝彩声。活动结束后,离退休办向完成活动项目的老同志发放了奖品,活动现场组织有序,气氛活跃充满活力。

此次活动为老同志们营造了欢乐、祥和、舒畅的氛围,促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交流,得到了老同志的高度赞扬和肯定,也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实现了身心健康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