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主题教育|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暨支部工作部署会

来源: 机关第八党支部 时间: 2023-05-18 14:37:31 阅读量:

518午,机关第八党支部(工会、离退休办)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学习会暨支部工作部署会支部书记周建兴主持会议。

会上,周建兴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11-19章)的主要内容和重点章节,传达了学校、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相关情况以及《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分析了《学校2023年度党支部党建与思政工作考核指标》内容,强调了党员干部履责纪实的重要性,布置了支部近期工作,部署了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解读了《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有关事项》精神,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推荐了新一届支委候选人,广泛征求《支部工作报告》意见与建议。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支部党员的学习领会更深,联系实际更紧、工作举措更实,体现了理论指导实践、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支部将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推动支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