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中国农业出版社党委书记刘天金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来源: 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时间: 2023-03-23 10:21:18 阅读量:

3月17日上午,中国农业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刘天金,董事、副总编辑、副总经理李耀辉一行来校交流调研。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蔡恒,学校党委书记傅兵,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军以及办公室、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傅兵代表学校向中国农业出版社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双高”建设、“三教”改革、职业本科教育、数字化资源开发与应用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刘天金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联系,在新型业态教材、数字教材的开发与出版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进一步推进教材与专业、课程一体化建设,更好服务乡村人才队伍建设和教育类型发展。他表示,中国农业出版社也将继续在教材出版等方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会上,中国农业出版社有关同志就应对新时期教育数字化转型新需求、强化农业职业教育教材建设等方面,与我校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