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荣立“集体三等功”

来源: 安全保卫处 时间: 2022-12-19 17:00:00 阅读量:

近日,苏州市公安局发布《关于表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市分公司安全保卫部等70个集体和唐曜等70名同志的决定》(公办发〔2022276号)文件,我校名列其中,喜获“苏州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集体三等功”。

近年来,我校安全保卫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职能处室、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连续4年取得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零报告”好成绩。2021年荣获“江苏省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成绩突出集体”,2022年荣获“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称号,获得2022年度江苏省教育厅40万元安全工作经费补助,获省市级各类荣誉20余项。

安全保卫处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投入保稳定、护安全、防风险、抗疫情等工作中,努力建设标准更高、基础更牢、师生更满意的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要倍加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