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印尼“中文+职业技能“培训

来源: 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时间: 2022-12-16 16:45:44 阅读量:

12月14日,学校印尼“中文+职业技能”培训以线上方式顺利举办。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总顾问拿督萧进平、印尼智星大学校长菲利普·普里约·苏普罗博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并致辞,学校副校长孔婷婷代表我校致辞。

此次印尼“中文+职业技能”培训由我校主办,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协办,来自印尼智星大学与国际青年商会的师生及青年学者共106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的主题为“互联网+时代商业思维”,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冯琳主讲。冯琳从用户思维、简约思维、极致思维等9个方面,介绍了中国“互联网+时代商业思维”的实践和发展,并与参训学员深入讨论交流。

本次培训是我校服务“一带一路”倡议、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的又一次“中文+职业技能”主题培训活动,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国际影响力和国际职教服务能力,有效推动了我校印尼苏州农学院各项建设工作的持续开展,为打造职业教育输出“苏农”模式赋能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