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时间: 2022-11-14 14:15:59 阅读量:

2022年11月14日,我校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西园路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傅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姑苏区人武部政委薛永超,校党委副书记尹江海,副校长周军、孔婷婷、谭丽春,纪委书记邹祥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茂锦,姑苏区人武部参谋陈斯阳,承训部队总教官雷荣图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尹江海主持。

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22级学子们精神饱满、队列整齐,傲然站立在指定区域,用实际行动表达了积极参训的决心。经济管理学院跨境电子商务22-1班葛婧同学及承训教官代表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20-2班陶辉同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做了发言。随后,姑苏区人武部政委薛永超为2022级学生军训团授旗。


苏士利对全体2022级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目前的发展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砥砺家国情怀,笃行报国之志,以红色信仰照亮青春航程;二是锤炼技能本领,勇担时代使命,以奋斗精神铸就青春底色;三是塑造健康人格,树立文明新风,以美好品德彰显青春风采。同时他号召全体2022级学生尊重教官、服从管理,一切行动听指挥,虚心学习军队的好作风、好传统,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真正做到“时光不负努力,青春不负自己”。

最后,校党委书记傅兵宣布2022级学生军训正式开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