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来我校开展消防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 安全保卫处 时间: 2022-11-04 16:00:00 阅读量:

114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夏小江处长莅临我校开展消防安全工作专项检查。学校党委书记傅兵,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军,院办、教务、学工、后勤、保卫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苏士利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安全保卫处汇报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及近年来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夏处长实地检查了校本部的园林技术馆、二食堂、校园周边出租门面房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并赴东山校区及东山中心检查消防安全工作。他对学校的校园安全措施和具体做法予以表扬,对学校近年来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取得的“零报告”的好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发扬成绩、与时俱进、协同创新、整体推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

苏士利感谢夏处长的莅临指导,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指导意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根据消防安全管理要求,进一步细化落实消防安全管理措施,筑牢安全防护体系,建设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为“双高”院校的发展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