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喜讯】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2021年度苏州市共青团系统理论学习型团组织称号

来源: 团委 时间: 2022-11-11 08:53:28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团抓思想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的工作部署,深化高校共青团的工作理念,我校团委积极组织各学院团总支参加苏州市2021年度共青团系统理论学习型团组织评选活动。经申报推荐和严格评审等多个环节,我校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2021年度苏州市共青团系统理论学习型团组织”称号。

2021年度,在上级团委和学校党的正确领导下,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理论学习为主线,以创建“理论学习型团组织”为目标,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创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以“青马工程暨团学新芽培训”和“青年峰会”作为理论学习载体,打造出多层次、全方位、互动式的理论学习型团组织。  

新使命呼唤新作为,此次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2021年度苏州市共青团系统理论学习型团组织称号,既是肯定,也是鞭策。学校团将始终坚持以思想建设为先导,以组织建设为基础,凝聚全校团员力量,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在打造品牌学校的征途上绘就亮丽的青春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