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宣传部 时间: 2022-11-02 16:33:15 阅读量:

2022年11月2日下午,学校在课耕楼国际交流中心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会,党委书记傅兵主持会议。


根据苏州市委宣传部、组织部、市级机关工委联合部署的“百名局长百场宣讲”活动要求,会议首先邀请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祖卫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上——保障粮食安全的实践与思考》的主题宣讲。陈局长的宣讲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强调了粮食安全这一“国之大者”的极端重要性,也强化了我们作为农业职业教育工作者科技服务三农、守护粮食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副校长周军通过对二十大精神中教育、科技、农业领域战略的深入学习,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表示将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践行和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坚持自我革命,守正创新,以打造苏锡常职教高质量发展样板为动力;坚持团结拼搏,勇于攻坚,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成效。后勤与基建处处长郭文剑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本部门重点工作,表示要做到提升后勤服务综合能力、提升后勤队伍服务水平、夯实后勤服务基础保障。图书馆副馆长程培堽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学校事业发展新要求,表示将做到深学细研悟思想,知行合一勇作为,持之以恒转作风,廉洁自律守底线,创新发展谱新篇。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秦培亮围绕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表示将调动一切可用资源努力完成对外培训工作任务,积极开展社区教育与老年教育,不断提升管理队伍素质,增强继续教育工作活力。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明表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建灵结合学习体会及本职工作,表示将坚持统筹规划,做好顶层设计;聚焦重点工作,关注全程跟进;促进党建业务融合,不断寻求突破。

 

 

 

校党委书记傅兵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并就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精神文化支撑。二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加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自身建设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维护好、发展好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强大动力,把各项任务和要求化作加快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探索、新举措,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