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我校与苏州市节庆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捐赠协议签约仪式暨“行家论道——现代会展装备与应用”主题沙龙活动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 2022-10-27 19:02:46 阅读量:

10月26日,我校与苏州市节庆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在906会议室举行捐赠协议签约仪式暨“行家论道——现代会展装备与应用”主题沙龙活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邹祥平,苏州市会展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丁尉,苏州新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市节庆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章瑾,苏州市节庆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刚、副总裁薛桂亮,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梁启栋出席活动。国际教育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师生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德兴主持。

捐赠签约仪式在隆重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邹祥平代表学校对参加活动的来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首先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办学成就。他表示,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的发展与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行业、企业的大力支持,感谢苏州市节庆会展集团向学校捐赠价值不菲的成套设备和学习系统,勉励专业对接新需求、聚焦新业态,依托学校独特资源禀赋,积极打造政行校企合作办学新样板,产教融合,育训结合,培养会展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行业产业,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教育贡献。

在领导、来宾和师生的共同见证下,邹祥平代表学校接受了苏州市节庆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章瑾赠与的象征打开“会展云平台”系统的金钥匙,梁启栋与苏州市节庆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刚签署了捐赠协议,此次捐赠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捐赠签约仪式后,“行家论道”十月系列活动按计划开展。本次沙龙围绕“现代会展装备与应用”主题,邀请了行业内会展装备领军企业相关负责人担任主讲嘉宾。苏州市节庆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薛桂亮就展会物料的概念和设计应用做了主题演讲;奥克坦姆系统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兢分享了其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绿色搭建展台项目的真实案例与工作经验。学生们围绕会展行业新型物料、绿色会展等问题与行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师生们表示活动丰富多彩,受益匪浅。

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必由之路、创新之路和希望之路。此次苏州市节庆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会展云平台”系统设备,对于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的教学和实训大有裨益。未来,我校将与苏州市会展行业协会、苏州市节庆会展集团有限公司继续全面、深度的产教融合,共育会展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