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 宣传部 时间: 2022-10-16 15:25:38 阅读量: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员工通过各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在课耕楼国际交流中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观看了开幕会直播。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报告共分15个部分,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与会人员通过收听收看大会把握十九大以来的建设成就,了解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探讨交流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想以及农业、职业教育方面的新政策,深刻领会报告的内涵与意义。



    学校师生在办公室、家中、宿舍通过电视、手机、电脑等多种途径,同一时间收看了大会盛况,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