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毅涛一行来我校

来源: 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时间: 2022-07-04 11:05:55 阅读量:

7月1日上午,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毅涛一行12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

 周军对胡毅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专业发展、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办学成果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我校作为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和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抢抓国家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苏锡常都市圈职教高地建设机遇,着力打造园艺职业教育开拓者、苏州园林技艺传承者、智慧农业建设领跑者、国际职业农民培育输出探路者、江南农耕文化弘扬者“五张名片”,大力培养知农爱农事农新型人才,整体办学水平、综合实力和社会声誉显著提升。学校积极响应江苏省教育厅援疆号召,先后派出多名教师前往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教育援疆。他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校交流与合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胡毅涛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给予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全面介绍了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发展现状,希望与我校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巩固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

 会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胡毅涛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园林工程学院大师工作室及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