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部门特色亮点项目工作进展汇报会

来源: 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时间: 2021-10-04 09:10:35 阅读量:

9月29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2021年部门(学院)特色亮点项目进展汇报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七、八级岗职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主持。

会上,各部门围绕特色亮点项目开展情况、阶段性成效、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打算进行汇报。

党委书记傅兵肯定了各部门围绕特色亮点项目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培育特色亮点就是打造新的竞争优势,既是部门提升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也是学校行稳致远的发展要求。各部门要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善于作为,让长板更长、补齐短板、弱项变强。各部门要把凝练特色、培育亮点作为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和综合实力的重要工作持之以恒地抓下去,在比学赶超中让特色彰显,让亮点更亮,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长苏士利强调要进一步聚焦特色抓推进、对标对表抓推进、统筹兼顾抓推进,争取在省综合考核中取得理想成绩。同时要做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