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秋季开学返校工作会议

来源: 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时间: 2021-09-17 14:27:33 阅读量:

为做好秋季开学学生返校报到及开学后的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9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前期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具体安排了学生返校的各项流程和疫情防控措施,重点部署了学生返校后的各项工作,确保校园的有序、安全、稳定。

会上,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与基建处、安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围绕疫情防疫工作要求、学生返校报到工作方案及返校后的学生管理服务、教育教学安排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党委书记傅兵就做好学生返校及返校后的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绷紧防疫安全这根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二是要履职尽责,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确保教育教学安全有序开展。三是要以生为本,倾注更多人文关怀,主动为学生做好服务。

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