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孔婷婷副校长检查指导暑期校园基建维修工作

来源: 后勤与基建处 时间: 2021-08-18 11:54:42 阅读量:

为加快推进我校暑期校园基建维修工程进度,确保各项工程保质保量如期完工。8月17日上午,孔婷婷副校长在后勤与基建处、省公建中心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西园路校区基建维修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孔婷婷先后检查了大学生活动中心和风雨球场两个新建工程,以及校园消防双路供水、配电房增容改造、B1B7宿舍楼浴室热水入户改造、食堂厨房改造等维修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并详细了解了各工程施工质量及进度、疫情防控、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

孔婷婷对暑期工程整体建设进度表示满意,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校园基建维修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大型工程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按照合同要求,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交付使用;二是小型维修工程必须在开学前全面完工,做好道路和环境的恢复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三是各项目施工单位要一手抓工程建设,一手抓疫情防控,后勤与基建处要加强监管,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

186A5

291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