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农业农村部调研组考察调研相城校区

来源: 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 时间: 2023-05-18 14:42:07 阅读量:

5月17日下午,由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副司长吕修涛、改司政策调研处三级调研员孙昊政、作司社会化服务处四级调研员胡辉合、计财司补贴处副处长段宏超、种植业司粮食处三级调研员陈明全、科教司技术推广处干部张良、农田司高标准农田处干部李裕雄组成的调研组,莅临我校相城校区开展考察指导。校党委书记傅兵、校长苏士利等陪同调研。

在球宿根花卉种质资源库温室内,当看到花色各异、类型丰富的朱顶红、鸢尾等花卉作物集中展现时,调研组领导们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详细询问了各类实验花卉在种质资源知识产权保护、市场应用前景、栽培经济价值等方面的相关问题,并建议学校在发挥科研资源优势的同时,注重产学研相结合现代花卉种业研发,将花卉种业打造成为乡村振兴的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