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江苏省农业国际交流协会获全省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合作先进集体

来源: 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时间: 2023-05-22 11:34:16 阅读量:

5月16日,江苏省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合作联盟成立仪式暨社会组织国际交流合作能力建设培训在盐城东台举行。由我校担任理事长单位的江苏省农业国际交流协会获得2023年度全省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合作先进集体,得到大会表彰。

作为江苏省农业国际交流协会的理事长单位,我校多渠道、多层次开展江苏省外办组织的对外交流活动,大力支持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取得显著成效,得到省外办充分肯定。在过去两年国际合作交流几近停滞的情况下,学校通过开展师生线上培训、中文+职业技能培训讲座、中法文化交流布展、引融国际课程标准等方式创新了国际交流合作模式。协会结合我校的国际交流合作,2021年申报的“中法农业职业教育交流项目”及2022年申报的“印尼苏州农学院建设项目”两次入选江苏省外办社会组织“走出去”资助项目,分别获得省外办社会组织“走出去”项目小额资助12万元

中国民间组织交流促进会副秘书长王珂,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盐城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友协副会长姜友新出席活动并讲话。各设区市外办分管负责人、社会组织代表10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