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江苏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导组来我校实地督查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 宣传部 时间: 2023-05-17 08:43:07 阅读量:

5月15日,由省督学、南京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胡敏强任组长,扬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轶群、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处处长李洪昌、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认证服务部部长郭睿组成的江苏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导第九组来我校实地督查就业创业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傅兵,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党委委员、副校长孔婷婷,招生与就业创业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胡敏强介绍了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导的背景、内容和形式。专项督导组通过召开教师座谈会,随机电话访谈2023届毕业生,查阅就业创业工作台账资料,实地考察就业实践场地、功能区域等环节,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在专项督导反馈会上,胡敏强代表督导组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反馈。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学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紧密结合,围绕毕业生就业创业广泛开展调查研究,聚焦思想引领、全员协同、精准施策、长效培养,全力构建就业育人新格局。专项督导组还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需要改进的问题,希望学校进一步提高供需对接的精度,进一步加大开展小而精、专而优校园招聘会的频次,进一步丰富就业指导服务的形式,更高质量完成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会上,傅兵代表学校对专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教育厅特别是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多年来对学校工作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傅兵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近年来,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加以推进,形成了较好的工作机制和制度,也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交给的目标任务。苏士利工作机制条件保障市场建设指导服务及就业管理五个方面向专项督导组详细汇报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我校积极践行就业优先战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校年度党支部“书记项目”为抓手,实施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等重要举措。

下一步,学校将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措施,聚焦行业特色,努力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