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获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三届“最美职校生”荣誉称号

来源: 团委 时间: 2023-05-18 09:24:38 阅读量:


近日,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举办的第三届“最美职校生”颁奖典礼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举行,我校食品科技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19-1班李伟洁同学荣获全国第三届“最美职校生”称号。

本次评选面向全国高职院校展开,通过事迹材料审核、活动作品等多个环节,评选出30名“最美职校生”。活动发布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团委迅速响应,积极组织学生踊跃参与,全面展示我校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成果,已连续两年获此荣誉。

今后我校团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要“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全体学生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