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设计施工的模纹花坛获虹越世界花园大会最高奖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3-05-09 09:49:06 阅读量:

在刚刚结束的2023年虹越世界花园大会上,我校园林工程学院王荷老师受英国Floranova育种公司委托设计和施工的模纹花坛“斑斓世界”,在众多作品的竞争中获得评审专家、专业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最高奖“大金奖”(唯一)。

2023年世界花园大会由主题为“又见花开,放飞理想”,大会展出总面积10万平方米,包括21个设计师花园、15个户外商家花园以及100余家室内商家花园。国际创意模纹花坛由7家国际育种企业打造,根据设计主题、设计形式、材料和植物配置、实用价值等要素综合评分。

王荷、许成成老师带领风景园林设计21-2班周洋洋、朱瑛、王涵曦、肖志皓4位同学共同完成了室内展台、容器花园的施工,师生团队精细、专业的工作获得Floranova中国技术代表贾梦雪对我校课程教学质量的高度评价。同时,王荷老师还结合《植物造景设计》课程教学,将工地变成课堂,在世界花园大会现场邀请多名行业内知名设计师给在校园林工程学院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直播课。

虹越世界花园大会项目设计和施工项目的获奖,是园林工程学院持续推进课程教学改革,以竞赛和实际项目促进学生专业素质提高的良好体现,也是植物造景设计课程教学团队以学生为中心,实施“岗课赛”融合育人教学模式,探索课堂教学改革的成果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