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我校3个项目入围全国职业教育中华传统美德教育优秀成果建设培育项目

来源: 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  时间: 2023-05-09 07:24:06 阅读量:

近日,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全国职业教育中华传统美德教育优秀成果建设培育项目”评选结果,我校《<读百年党史,讲三农故事>校园舞台剧》《穿越时空的吟唱,诗魂词韵的回响——<经典传唱>活动》,以及《承江南文脉,保农心本色——<水韵江南>三幕舞台剧》三个项目入围品牌活动。

学校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牵头申报的此次活动,由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从中华传统美德教育典型案例建设培育项目、优秀研究成果建设培育项目、优秀传统文化品牌活动建设培育项目三个方面进行评比。活动主要目的是推进中华传统美德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推动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发展的贡献力和社会影响力。3个项目的入围,充分展示了我校在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工作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这必将为擦亮“江南农耕文化弘扬者”名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