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引力播:促进乡村宜居宜业 苏农专家学者助力美丽庭院建设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2-11-22 14:05:08 阅读量:

点击查看》》

近日,由苏州市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专家、老师组成的2022年度苏州市美丽庭院建设验收评估小组,对苏州高新区申报的美丽庭院示范村、示范户、美丽庭院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据了解,美丽庭院建设是苏州市农业农村局、苏州市妇联和苏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共同组织开展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相关行动。该行动旨在引领广大妇女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全面促进乡村宜居宜业、谱写“美丽中国”的苏州范本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此次检查,验收评估小组还对申报户种植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美丽庭院建设进行了现场培训,培训内容涉及植物品种选择、植物养护、植物修剪以及肥水管理等,受到了广大村民的欢迎。(苏报融媒记者 祁海琳 图片由学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