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引力播:迎新礼包贴心暖心 苏农2021级新生顺利报到

来源: 智慧农业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时间: 2021-10-12 11:04:20 阅读量:


点击查看》》

境工程学院21级新生黄梓航兴奋地说。

10月8日至9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的近3500名2021级新生。新生入学前,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已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短视频平台向新生及家长告知报道流程及注意事项。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新生报到期间私家车及亲属不得进入,新生们真正的“独立生活”拉开帷幕。各二级学院安排大量师生志愿者从“接站点-接驳点-报到点-宿舍区”全程无缝衔接,帮助新生安心顺利度过开学报到期,做到让新生暖心,让家长放心。

报到现场各二级学院亮特色、展风采,贴心准备了心愿墙、留言墙、合影墙,让新生留下对未来的期许,拥有与学校的第一张合影。报到现场师生自制小饼干、定制院徽钥匙扣、生活用品等小礼物发到新生手中,让他们在开学第一天就感受到苏农大家庭的温暖。

学校环境工程学院为新生精心准备了定制版“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手提包作为开学礼,内附“我爱苏农”专属爱心防疫口罩、环境工程学院2021级学生入学教育手册、网线和签字笔等物品。

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蕊介绍,新生开学礼是新生入校的第一堂无声的课,因此学院每年都会精心为新生准备开学礼物。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新生定制的开学礼包不仅使新生倍受鼓舞,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关怀,而且可以在思想上引导新生扣好新学期、新阶段的“第一粒扣子”。